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宏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

汽车配件, 品牌汽车改装座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福特猛禽F150后箱宝/货箱宝/皮卡垫
福特猛禽F150后箱宝/货箱宝/皮卡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3福特猛禽F150后箱宝/货箱宝/皮卡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15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福特猛禽F150后箱宝/货箱宝/皮卡垫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皮卡车改装 型号: 福特F150
规格: 1680*1530*580mm 商标: 恒越实业
包装: 木架+纸箱 产量: 10000

“福特猛禽F150后箱宝/货箱宝/皮卡垫”详细介绍

福特F150后箱宝,专车专用,原车厢所开磨具,安装更简单无需打孔,无需切割。轻松方便。给爱车贴身保护。
福特F150皮卡车后箱宝:FORD F-150PICKUP BED LINERS
产品材质:HDPE
产品特点:安装简单,无需打孔,无需切割,外形美观,抗辐射,耐高低温,耐磨耐腐蚀,使用寿命长,经济环保等优点。
适用车型:适用于郑州日产,江铃,庆铃,风骏,加长风骏,迪尔,加长迪尔,中兴威虎G3,黄海大柴神等国产皮卡车型,以及丰田坦途,福特F-150等国外皮卡主流车型,部分产品远销海外。
皮卡货箱宝五大优势:
(1)货箱宝高温不变形。能经受-40°C低温至70°C高温,不老化不变形,防腐性能卓越。
(2)轻质化无负担。轻型高轻度HDPE材质,自重轻,不增加油耗,实现强韧与轻度完美兼容。
(3)强韧坚固。皮纹质感,抵抗200公斤压力不变形,耐冲击性大幅度提升。
(4)完美设计。独特的零间隙装配工艺,令装配连接处严丝合缝,如同天衣。
(5)快速安装。安装迅速,不需钻孔,无损车身。
欢迎来电咨询:18530931673  小提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